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的企业员工素质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第一期) 圆满结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03-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315日至317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衢州市委党校圆满完成为期三天的企业员工素质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第一期),来自衢州光明电力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的51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载体,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研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科学设计,通过寓学于行的培训模式,集中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户外拓展、研讨交流等多种培训形式。培训期间,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衢州市纪委监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赓续党的红色精神;大变局下俄乌冲突及对中国的警示分析;小微权力红线警示教育等方面展开理论学习和研讨,同时组织学员赴开化金星村开展现场研学,学习体会习主席的金星情,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培训教学安排紧凑,教学单元设计科学规范,全面而精准的达到了党员素养提升的预期目标。学员普遍反映收获满满,获得了较好的培训体验和效果,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工作始终沿着上级党组织的指引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