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的2022年衢州新“115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23次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全面落实人才引领驱动与人才强国战略,全面提高我市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人才队伍建设,11月14日上午,由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的“衢贤同行,助力共富”衢州市新“115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开化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惠文,党委委员、副局长方茂盛,开化县副县长杨选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0余名衢州市新“115人才”参加研修。

   吴耀光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我校立足“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的发展定位和“立足浙江、融入衢州、服务地方”的目标导向,介绍了我校人才师资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确立开放发展战略、“三步走”战略目标,首先要补齐人才短板,垒高人才高峰,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在服务地方的能力上不断提升。衢州市人力社保局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不久就举办高层次人才培训班,这是贯彻党的二十大“坚持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精神的具体行动。希望各位学员通过5天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徐惠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各位人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衢州市新“115人才”工程的基本情况。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在牢记“创新驱动发展”中扛起新使命;二是增强“两专”本领,在感悟“上下而求索”中把握新要求;三是主动融入发展,在践行“志当存高远”中彰显新担当。杨选科副县长也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全部课程均聘请省内知名高校教授授课。在理论教学模块,有二十大精神解读、俄乌冲突与世界影响、经济形势分析和电商产业新业态、衢州产业布局与产业政策,还有《民法典》、影像拍摄与处理等课程。在现场研学模块,设置了“沙龙茶会”、团建和金星村考察等实践性教学活动,通过现场考察,从金星村的历史变迁见证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找寻乡村振兴的新路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重要嘱托,切实提高人才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继续教育学院  曾静)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