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的四川绵阳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11-09

  为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理论和业务水平,学习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经验,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全面优化经开区区营商环境,10月31日至11月4日,由四川省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我校承办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圆满收官。来自四川绵阳经开区的41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载体,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科学设计。培训期间,邀请了衢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观察员傅炎康主任、衢州市营商办陆日忠副主任、我校林向义教授等多位专家从《地方政府如何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发展》、《营商环境的内涵与认知提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理论讲授。也邀请了衢州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洪晓勇、泰鼎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杨飞、衢州市营商办曹云副主任分别从《驻外招商的几点体会》、《衢州地区招商引资创新实践经验》、《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衢州实践”》三个维度展开实践教学。同时,本次培训还带领学员赴衢州行政服务中心和浙江时代锂电材料国际产业园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教学安排紧凑,教学单元设计科学规范,全面而精准的介绍了衢州提升营商环境的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学员普遍反映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培训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四川省绵阳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有形、有感、有效改善营商环境,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交流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