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的2022年暑期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2-08-03

   自7月2日至7月30日,我校2022年暑期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圆满结束。由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工部等教学单位承办,顺利开展了13期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来自浙江省各县市区 750 余名中小学教师到我校参加了培训。

   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从项目申报开始,各教学单位就围绕以提升学员的核心素养为目标,组织各培训团队认真研制中小学各学科培训项目方案设计,科学设置培训课程,有针对性地邀请优秀专家和一线名师,使培训内容兼顾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注重实操和实效。

    


   为做好暑期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学校成立2022年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确保培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培训期间,各培训项目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经验分享、案例教学等方式进行。专家讲座生动精彩,案例丰富,实践课程启迪思维,极具趣味,提升各学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每个项目组严格按照《衢州学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质量管理规定(修订)》执行,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严格实行考勤管理办法,规范培训管理,切实保障教师培训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