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深度融合 共推人才培养--我校与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衢州管理中心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7-25

   为提升人才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奋力打造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四省边际重要窗口”, 7月24日上午,衢州学院与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衢州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衢州管理中心)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暨2022年衢州管理中心“衢动力”之青年骨干赋能培训班开班。衢州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琚冬祥、党群人事处副处长林晶,衢州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衢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静主持。

    许玲俊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向衢州管理中心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全方位服务于地方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此次校企合作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效益叠加,通过建立理论与实践一体化的培训基地,在知识培训与应用上形成互动优势,提高校企双方的协同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为地方企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琚冬祥对我校前期的精心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一支规模相宜、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人才队伍。”是中心人才培养的目标,与衢州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整合专业师资力量,开展常态化赋能,将助力中心打造高水平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公司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琚冬祥还对中心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激励学员树立创新意识,珍惜“回归校园、回炉再造、再次提升”的学习机会,要求学员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结合工作实际和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把学到的知识见于文章、施于事业,把各项工作做成、做实。随后,衢州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琚冬祥、衢州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共同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本期培训两天,共有60余名高速公路管理骨干人才参训。未来,双方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合作方式,共建长期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实现校企携手共进,谱写衢州管理中心人才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