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衢州市会计人才库成员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7-11

     7月11日下午,由衢州市财政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衢州市会计人才库成员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山开班。40余名全市各条战线和各行各业的会计骨干人才参加培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静在开班仪式上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衢州市财政局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并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围绕“融入衢州、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浙江省作为全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大力推进会计人才队伍建设更是当务之急。她希望各位学员通过5天时间,认真学习会计准则体系,切实提高财会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为了承办好此次培训会,衢州市财政局与我校精心筹备,围绕会计人才库成员专业素质提升设置培训专题,邀请到了在会计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浙江工商大学财会学院吴晖教授和浙江省正高级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专家库成员谢立娟等专家来现场授课指导。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推动形成“会计人员比学赶超、精业敬业”的行业氛围,提升会计人才库成员专业能力素质,积极推进高层次财会人才高地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