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6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社会培训负责人、培训项目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主持。

 方爱宁回顾总结了以往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衢州学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质量管理规定(修订)》,针对培训项目质量提升进行了重点布置和要求。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时期,方院长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事项,对培训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培训准备、培训过程、就餐、住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培训管理工作。曾静副院长对于培训项目的工作流程和细节要求作了具体说明。随后计财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实施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各培训项目负责人和与会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针对暑期培训项目将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方爱宁对暑期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维稳工作;二是树立质量意识,切实做好培训质量管控工作;三是树立服务意识,为我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

          (文/继续教育学院 于亚东 摄/曾静)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