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的2022年春季少先队骨干辅导员研修班圆满结束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推动少先队工作蓬勃发展,525-528日,由衢州市少工委、衢州学院、衢州市青少年宫(衢州市红领巾学院)共同举办的春季少先队骨干辅导员研修班在市青少年宫开展,来自衢州各地区学校的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参加本次研修。

本次研修,设置了多个学习专题,采用诸如专家授课、专题讲座、主题汇报和红色研学等学习形式,邀请了多名少先队名师和相关专家为参训的少先队骨干辅导员授课。


本次研修课程内容丰富,指导性强,给参训的辅导员们带来了全新的教育活动体验,加深了他们的红领巾情怀,使他们对少先队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参训的少先队骨干辅导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将为所在学校扎实有效地推动少先队工作,让红领巾事业绽放出更加鲜艳的光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