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批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项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5-05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共有25项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项目获得省级财政资助。我校与衢州市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院联合申报的“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项目负责人:张元祥)项目入选,是衢州市唯一入选项目。

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项目旨在推动我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强人才开发与产业协同,促进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有新的更大提升。

近几年,我国制造业高速发展,智能制造技术的快速发展对高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产业工人需求量大大增加。本项目从制造业一线技术员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我校作为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优势,针对实际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交流探讨以及实战演练,帮助企业员工系统地学习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和工业软件等智能制造相关技术。

本期高级研修项目,我校将联合衢州市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根据浙江省人社厅相关要求,严密组织教学,精心设置研修课程,邀请权威专家教授,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实战演练等多种形式保证研修效果,争取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切实提高企业技术人员的综合化应用程度,助力衢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 曾静)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