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

浏览:60次 发布日期:2022-04-27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共有63项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获得省级财政资助。我校申报的“化工企业污染防治前沿性实用技术高级研修班”项目入选。

高级研修项目作为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点项目,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省特别是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将充分发挥我校作为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双衢”优势,即衢州学院师资、学科优势,以及衢州市化工生产基地优势,同时该项目设计得到了浙江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衢州环境医院的鼎力支持,整合省内化工企业污染防治领域的顶尖师资,让学员更全面地了解化工企业污染防治先进实用技术专业知识,拓展视野、启迪思维、挖掘需求,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化工企业“三废”处理技术和环境管理水平

本期高级研修项目,继续教育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根据浙江省人社厅相关要求,严密组织教学,精心设置研修课程,邀请权威专家教授,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保证研修效果,争取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切实提高化工企业污染防治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