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郑文山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会议

浏览:68次 发布日期:2021-11-04

 1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美丽经济学院办公室召开11月份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方爱宁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主要从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美丽经济学院地方服务三大块工作的实施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工作中遇到的瓶颈作了汇报和交流。方爱宁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考核指标,作了情况分析和总结。

郑文山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干事氛围浓厚,工作稳步推进。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分析研判,审时度势研判政策、研判问题,干出有水平、有质量、有高度的继续教育;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质量导向,抓特色、强核心,坚持继续教育“品牌化”发展;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扮演好“工程师”角色;四是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推进“清廉成教”建设。郑文山希望学院全体人员要主动思考,努力提升,尽职履责,狠抓落实,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教育学院毛新斌)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