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溪口镇党委书记佘律星一行来校对接共建项目

浏览:94次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4日上午,龙游县溪口镇党委书记佘律星、镇长沃海涛一行来校对接浙江(龙游)乡村未来社区学院下年度共建项目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美丽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方爱宁,美丽经济学院各中心负责人及溪口镇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方爱宁首先就浙江(龙游)乡村未来社区学院第一年度17个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年度校地共建项目开展思路进行了介绍,提出初步计划从新时代省际文化高地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示范地建设、优质普惠教育先行地建设和实践课程校外拓展地建设等四个方面开展下年度共建项目工作。

佘律星表示,两年的校地合作开展以来,溪口乡村未来社区的变化很大,衢州学院对溪口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帮助,由衷感谢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溪口有着良好的民风传统,为精神共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阶段要从如何提高物质共富上着手,做好共富这篇文章。

郑文山对佘律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第一年的合作硕果累累,衢州学院与溪口已经成为了发展的共同体、荣辱的共同体、创新的共同体。接下来,双方在合作上要抓聚焦,进一步发挥衢州学院优势资源,以成果为导向,争取校地合作取得新的辉煌。

会上,双方就前期项目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

(美丽经济学院 史震雷)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