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2020秋少先队辅导员研修班圆满落幕

浏览:1858次 发布日期:2020-12-26

为扎实推进中小学衢州市少先队工作,提升全市辅导员的专业素养,122日—1219日在衢州市青少年宫共举办了3期少先队辅导员研修班,有来自衢州各地区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和中队辅导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研修班由衢州市少工委、衢州市青少年宫、衢州市红领巾学院主办,衢州学院承办,邀请到了浙江省内知名的专家给辅导员授课,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为增加辅导员们彼此的信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在课程中设置了到实践学校进行拓展训练;各小队都精心准备了微队课,可以更加充分的将辅导员们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检验每位辅导员们的学习成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少先队工作任重而道远,本次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少先队辅导员研修班的开展,坚定了少先队辅导员们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落实了少先队要求,辅导员们将培训收获带回各自学校,将少先队的改革做细做强做实,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少先队员。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