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现代农业发展培训班

浏览:372次 发布日期:2020-12-01


农为邦本,农业现代化是国家现代化的基础和支撑。农业现代化的状况如何,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整个国家现代化的进程。为强化农业技术人员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农技推广队伍素质能力20201125日-27日,我校承办的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现代农业发展专题培训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共有46名来自农业农村局、家庭农场、乡镇农技等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学校在筹备期间将大量精力投入在课程设置上。课程以前沿、实战、实用的现代农业发展知识为基点,以农技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为着力点,采取专题理论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校外导师合作教学,确保培训内容的学科性、先进性与实用性。课程内容包含新农村建设、蔬菜专业合作社经营、现代畜牧养殖业等专题。

精心的培训设计与优质的教学过程使得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学习培训和研讨交流,进一步开阔学员视野,拓宽发展思路,加大农业技术推广力度,全面助推现代农业新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商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