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局领导为“领雁工程”学员作主题报告

浏览:2759次 发布日期:2010-10-25
 

     教育局领导为“领雁工程”学员作主题报告

 

1024上午,衢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翁孝川和开化县教育局局长邹志岗应邀来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领雁工程”的学员作了两场精彩的主题报告。会议分别由由市教育局高教师范处姜文军处长和成教部负责人赵建华主持。

翁副局长在报告中用富含哲理的小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精辟的阐述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他指出职业道德是公共规范、普遍规则,是一种基础。职业精神是职业信念、内心追求,是一种升华。遵守职业道德的教师能把事情最对,树立职业精神的教师才能把事情做好!

稍后邹志岗局长作了题为《在坚守中提升教师的领导力》的报告。他号召教师要学会学习、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及共同学习。邹局长说教育是平淡的事业,希望广大教师能在平淡中坚持和守望。

 

                                                                                                            (成教部 邢晓)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