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的2023年衢州市会计人才库成员会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11-22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衢州市会计人才库成员的会计综合能力,11月21日上午,由衢州市财政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衢州市会计人才库成员会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衢州市财政局会计处曾义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静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衢州市各行业领域60名会计人才参加培训。

  曾静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我校立足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的发展定位和立足浙江、融入衢州、服务地方的目标导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会计的支撑,高端会计人才队伍是推动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提高会计职业道德素养是推动会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本次培训面向衢州市会计人才库成员会计能力提升,设计新会计准则解读、会计职业道德规范、财务管理、风险防控等课程,能够更好地夯实衢州市高端会计人才基础。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曾义承处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主动学习,发挥头雁作用。作为市会计人才库的成员,衢州市会计队伍的优秀代表,大家一定要主动学习,紧跟会计领域的发展变化,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二是明确职责,增强使命担当。希望我们会计人才库的成员,要有维护行业声誉的责任担当,遵守职业操守,能够在会计改革、理论研究方面多多承担任务。三是安心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希望大家能借助这次培训,加强与老师、学员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复合型人才,胜任新时期会计管理工作的需要。

  本次培训为期3天,围绕会计专业综合能力,以综合素质提升为目标,通过课堂学习、座谈交流相结合,政策理论讲解与相结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模块教学、现场教学、催化式教学等互为支撑的立体化教学体系,选配理论功底深厚的名师担任主讲教师,让培训更具有针对性、互动性和趣味性,更能满足学员的实际需求。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