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3年省级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06-20

为切实做好省级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积极推动校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提质增效,619午,学校召开2023省级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培训负责人、培训项目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主持。


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是我校充分发挥高校理论研究优势,真正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功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方爱宁围绕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严格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对我校的《衢州学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质量管理规定(修订)》作了详细解读。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也对培训项目的工作流程和细节要求作了具体说明。随后计财处、实资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指导。各培训项目负责人和与会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针对暑期培训项目将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最后,方爱宁对暑期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各项培训工作有序开展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是树立质量意识,切实做好培训质量管控工作有效推进培训质量稳步提升;三是树立服务意识,为我校塑造良好的社会口碑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