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应急管理学院来我校对接浙江省化工安全培训事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06-12

  69日,浙江省应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响生、副院长李振明来我校对接浙江省第四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培训事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吕亮对许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化工安全领域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方爱宁就我校近年来开展的省级高研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全力做好高研班的各项工作。


  许响生副院长介绍了浙江省第四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的基本情况。本期高研班是由浙江省应急管理学院和我校双方具体合作实施,许院长提出双方成立工作小组,建立管理机制,制定培养方案,组织保障落实,系统开展化工安全技术与应急管理领域的教育培训的具体要求。

  浙江省第四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是在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指导下,为贯彻《教育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化工安全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化工安全领域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和能力培养,造就一支在浙江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安全理念先进、专业基础扎实、安全技术精湛、管理业务精通、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化工安全专家型人才队伍。(图、文:毛新斌、曾静)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