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龙游县詹家镇“两专工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通知

浏览:85次 发布日期:2021-10-11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准确理解“两专工程”的定义和内涵,全面提升干部以学习能力、对话能力、创新能力、实操能力为主要内容的专业技术能力,持续涵养以遵循规律、程序在前、敢于担当、唯实惟先为主要特质的专业科学精神,把握好“专业技术能力”和“专业科学精神”、“专业型干部”和“复合型干部”、“引进增量”和“提升存量”、“个人努力”和“组织培养”的关系,以对衢州发展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真正把“两专工程”建设好、实施好。龙游县詹家镇委托我校开展“两专工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请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拟定“两专工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选择适合的培训方案进行实施,并以此次培训为样板,推广至全市,培育我校的品牌培训项目。

一、项目方案要求

1.培训内容要紧贴“两专工程”要求设计符合实际的内容,不要过于理论化,要有可操作性。

2.培训时间为一年,每个月一次,每次安排周末两天。

3.要求安排合适的现场教学(经费允许条件下可安排去浙江大学学习一次)。

4.授课教师可以先初步拟定,培训期间根据实际培训时间安排可调整同级别教师。

二、申报方式和时间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好《龙游县詹家镇“两专工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方案》(见附件1),于1012日下午下班前发送到继续教育学院曾静钉钉。

三、联系方式

继续教育学院 曾老师 8015059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09

附件:

龙游县詹家镇“两专工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方案.doc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