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市退役军人CBBA高级专业健身教练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84次 发布日期:2021-10-11

为提高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109日下午,由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衢州市退役军人CBBA高级专业健身教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32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0天的健身教练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家明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郑文山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我校“立足浙江、融入衢州、服务地方”的目标导向和“三步走”的办学思路,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首先是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其次是静心定远,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第三要严以律己,精益求精,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和实效性;第四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最后他预祝这次培训班能够办好,办成功,同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有一次质的飞跃,努力为衢州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家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退役军人表示欢迎,对我校组织此次培训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国家、省市相继出台文件,要求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培训,充分证明从中央到地方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近年来,通过提供经济补偿、优惠政策和就业服务,给退役军人创造就业机会,已经成为我国退役安置工作改革的基本方向。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学校要严格教学管理,确保退役军人培训质量,三是希望参训学员永葆本色严格要求,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本领。

PTONE健身教练培训基地管理杨建平、PTONE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培训部主任王宸、学员代表于广淇、银吉姆健身衢州吾悦馆张丽艳也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开班仪式上,参训的学员们听得十分认真,他们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我校的细致安排与周到服务。参训学员们郑重表态:一定要珍惜机会,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打好学知识、学技能这场战斗,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