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

浏览:154次 发布日期:2021-06-29

 为更好地推进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628日下午,学校召开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社会培训负责人、培训项目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主持。

 方爱宁回顾总结了以往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实施情况,就新修订的《衢州学院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质量管理规定(修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针对培训项目质量提升进行了重点布置和要求。随后,方院长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对培训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培训管理工作。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对负责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的相关职能部门、项目负责人、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进行了重点强调,对项目实施的各项流程等进行了周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暑期培训项目的具体涉及到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各培训项目负责人和与会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针对暑期培训项目进行充分交流。总结时,方爱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树立质量意识,切实做好培训质量管控工作;三是树立服务意识,为我校社会培训赢得良好的口碑。

本次会议为我校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暑期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继续教育学院 于亚东 摄/崔苹)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