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赴台州学院、湖州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浏览:221次 发布日期:2021-06-07

61-3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静一行3人,前往台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两校继续教育办学的体制机制、办学的发展思路和成功办学经验等方面进行学习调研。

在台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姜向阳院长介绍了台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服务地方的的窗口部门,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不断创新教育模式、办学模式。他还介绍了台州学院在成人学历教育方面创新做法,并希望两校继续教育工作能够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与会人员对继续教育学院办学体制、机制以及绩效考核分配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季志院长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从社会培训、学习教育、管理架构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该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现状。此外,季志院长还对该校在继续教育办学改革、拓宽社会培训办学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创新改革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就此进行充分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旨在学习两个院校继续教育的成功办学思路和办学经验,给我校在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等发展思路方面提供重要经验借鉴,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快速发展,并希望建立良好的沟通学习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 于亚东)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