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2021春季少先队辅导员研修班开班

浏览:201次 发布日期:2021-04-16

   为扎实推进中小学衢州市少先队工作,深化少先队组织规范化建设,打造少先队活动品牌,提升全市辅导员的专业素养,4月14日上午由衢州市少工委、衢州市青少年宫、衢州市红领巾学院主办,衢州学院承办的衢州市少先队辅导员研修班在市青少年宫开班。

   本次研修班共四个班期,将有来自全市少先队300余名辅导员报名参加,并且邀请到了浙江省内外知名的专家如: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华耀国、浙江省团校辅导员培训中心主任裘芳等专家为辅导员进行授课。

   研修班将通过专家授课、专题讲座、少先队辅导员主题汇报、红色研学等课程形式,开设了诸如《学校思政教育的少先队实践路径》、《少先队组织建设与活动辅导》等实用优质课程,充分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培养专业化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夯实衢州市少先队工作基础,提高全市少先队工作的能力水平。

   参加培训的少先队辅导员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少先队工作的开拓和创新,发挥少先队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为干好衢州市少先队事业贡献智慧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于亚东)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