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2021级应用化工技术学历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浏览:316次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27日,衢州学院2021级应用化工技术学历班开班典礼在求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衢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瑜庆,衢州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处长杨根山,衢州智造新城管委会调研员周晓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林定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主持。2021级应用化工技术学历班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吾国强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代表学校向2021级应用化工技术学历班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向致力于校地合作的领导表示诚挚感谢。他向新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宗旨,表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与政府、企业合作,致力于统筹做好“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三篇文章,大力推进社会服务,切实提高服务地方能力。他分析了开设本次函授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勇攀学习高峰,不断超越自我;二是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力求双丰收。

   吴瑜庆副局长致辞并讲话,他表示在衢州高质量发展中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此次办班为衢州市化工类企业安全生产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平台、奠定了基础,也是对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很好的贯彻落实。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化工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成;三是安全生产,努力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2021级应用化工技术班学员代表任光和作了表态发言。吕亮院长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进行了介绍。

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学员集体合影留念。衢州智造新城管委会调研员周晓红随后做了《衢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材料产业介绍》的专题讲座。

据悉,本届专科学历班是我校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涉及全市各个县(市、区)174名学员参与,来自化工背景的各个分支行业,在衢州地区影响深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