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浏览:302次 发布日期:2021-03-0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爱宁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爱宁简要回顾了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并对开学初及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统筹兼顾,着重协调做好教学质量提升、业务渠道拓展、培训品牌培育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其他人员依次总结寒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汇报了3月份工作计划。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郑文山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疫情、人员岗位调整等新情况、新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最终业务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创收经费实现新的增长。为做好新学年工作,郑文山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盯目标,强谋划;二是善设计,强举措;三是勤落实,出成效;四是精聚焦,成特色。同时,他强调要规范办学、服务办学、活力办学和创新办学,鼓励各科室间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做好新学年工作,共同开拓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

通过本次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全年的奋斗目标,进一步鼓舞了工作干劲,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完成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继续教育学院 毛新斌)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