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柯城区现代农业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422次 发布日期:2020-12-14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肥药两制”改革、高质量打造国家农业绿色发展试点先行区的部署,12月7日-12月11日,柯城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承办的柯城区“肥药两制”改革试点主体培育暨有机肥替代化肥技术培训班、柯城区现代农业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区水稻、蔬菜、水果等种植大户共计80名高级职业农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为期5天,分为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旨在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由县域层面向主体层面下沉,培育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高素质农民队伍。理论授课阶段,特别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局等资深专家进行现场授课,理论授课完成后赴湖州安吉鲁家村和余村进行实地学习,让学员们切身感受多业态、智慧化现代农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受到广大农民学员的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拓展了思维,真正学到了新技术和先进的农业发展理念,自己也将本次培训班所学、所思转化到今后的生产中,为助推衢州乡村振兴展现新型农民的担当和作为。(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