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2020年衢州市“新115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295次 发布日期:2020-12-09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12月8日上午,由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衢州市“新115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国际慢城”常山开班,100名衢州市“新115人才”将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副校长郑文山,市人社局局长余龙华、副局长王国忠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郑文山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我校“地方性、应用性、开放性”的办学定位和“与区域经济互动、与企业发展共赢”的办学理念,介绍了我校人才师资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近年来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在服务地方的能力上不断提升,我校要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首先要补齐人才短板,垒高人才高峰,打好人才“基础桩”。衢州市人社局此次主办“新115人才”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市人社局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我校的人才引进工作希望能得到市人社局在配套政策、条件保障、贴心服务和工作指导上的大力支持,深化科研合作、引进合作、挖掘资源“增长点”。希望各位学员通过5天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余龙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前来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各位人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衢州市115人才工程的基本情况。他分享了三句话给在座的学员:一是“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衢州要打造四省边际人才生态最优市,就必须不断强化基础人才集聚、特色人才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二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希望各位人才勿忘初心、立好长志,要有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借助“新115人才工程”这个平台,提高站位,多出成果,与衢州的发展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同力;三是“心无旁骛,渴求真知”,希望各位人才尽快进入学员角色,要克服各种困难,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力求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两促进,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展现“新115人才”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全部课程均聘请省内知名高校教授授课,涵盖经济形势分析、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脉络、民法典精要解读等诸多内容;并通过现场教学,在“两山理论”指导下,感受“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城市品牌文化,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开化是个好地方”的嘱托,切实提高青年人才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继续教育学院 于亚东)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