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巨化集团任向欣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浏览:333次 发布日期:2020-12-09

12月8日下午,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任向欣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就业、企业培训等事宜。副校长郑文山,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文山对任向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特别是近期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成效。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就业情况、成人学历教育、企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任向欣介绍了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衢州学院与巨化集团之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资源互补,学校专业与巨化集团招聘专业匹配度高,希望在我校招聘更多就业定位、方向及理念匹配度高的优秀毕业生。7月初我校承办的先进化工制造业人才培训班效果很好,学员满意度很高,希望在企业培训方面双方有更多的深入合作空间。

双方就明年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本次交流,既是推动衢州巨化新一轮发展的落地之举,也是提升校企共建源动力、增强衢巨人才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继续教育学院 /曾静 摄/崔苹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