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市美丽城镇办签订共建美丽城镇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254次 发布日期:2020-09-04

  9月4日上午,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常山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建民,副市长廉俊,市政协副主席周庆,我校副校长郑文山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郑文山代表学校与市美丽城镇办签订了共建美丽城镇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高水平推进衢州市美丽城镇建设,打造可持续的美丽城镇建设模式。聚焦衢州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按照全省“百镇样板、千镇美丽”的建设目标要求,高质量实现我市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和美丽城镇全覆盖目标,着力将我市美丽城镇建设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城镇建设重要窗口。

  会议为第一批衢州市美丽城镇建设专家工作站授牌。首批8个专家工作站由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师生组成,每个工作站设负责人1名,专家团成员(含学生)一般不少于6人。专家工作站以“一对一”形式驻创建乡镇,紧贴乡镇创建美丽城镇需求,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决策咨询、规划设计、产业发展、文化研究、健身康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总结研究了上半年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情况,专题部署了下阶段美丽城镇建设主要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