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工程实训中心获批衢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浏览:306次 发布日期:2020-10-22

日前,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财政局联合发文,批准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建立衢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该基地主要面向社会,承担车工、铣工、钳工、磨工等传统机械制造工艺方法的培训任务,以及承担数控车、数控铣、加工中心、电火花成型加工、电火花线切割加工、3D打印等先进机械制造技术的培训任务。

今年4月份,根据《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衢州市高技能人才三个平台评选和2019年高技能人才三个平台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衢市人社便笺〔2020〕53)文件精神,我校工程实训中心积极组织申报了衢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目前,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拥有专兼职教职员工18名,现有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教学仪器设备近500台件,其中包括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电火花成型加工机床等现代化制造设备,设备投入累计已达近600万元。凭借专业的师资团队、先进的设施设备和高质量的人才培训工作,经单位申报、实地走访、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公告公示等程序,被确定为今年获评的衢州市5个基地之一。

衢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是衢州市深入推进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紧密结合本市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高超技艺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稳步提升全市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完善人才培训体系,积极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努力打造具有改革创新、提高质量、引领示范作用的衢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创业学院  翁盛槟)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