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十里丰监狱一行来我校洽谈民警干部培训项目

浏览:353次 发布日期:2020-10-13

浙江省十里丰监狱一行来我校洽谈民警干部培训项目


1013日上午,浙江省十里丰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政治处主任姜国云一行来我校洽谈民警干部培训合作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方爱宁对姜国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优势学科、师资力量、服务地方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学校社会培训项目开展情况。程旭惠感谢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项目方案设计,配优配强管理服务团队,进一步做好民警干部培训项目。

姜国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表示,衢州学院特色鲜明,拥有丰富的人才、学科资源,非常期待和学校的全面合作。

双方就民警干部培训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下步组织培训、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