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浏览:331次 发布日期:2020-09-2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人文和科学素质,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掌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基础理论及专业知识;具有解决电气工程与自动控制领域技术问题的基本专业能力和工程实践应用能力;能从事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有关的自动控制与检测、电机及电气装备设计与制造、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计算机控制、供配电等领域运行维护、试验分析、产品开发和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电气工程技术人才。

 

2.课程

电路理论、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机学、自动控制原理、嵌入式系统.、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气控制与PLC技术、工厂供电、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变频技术及应用、电器智能化原理与应用、电器学、微机原理及应用等。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