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浏览:692次 发布日期:2020-09-16

衢州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普通话测试中心有关规定,现将我校学生本学期普通话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日期91822日。

二、测试日期:另行通知。

三、报名对象2017级和2018级在校生。

四、考试地点:衢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衢州中专艺术楼)。

五、收费标准30/人。

六、报名及缴费进程:

 (一)报名时间91808:0092217:00逾期不予受理);交费时间92511:0092723:59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二)报名具体步骤: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各学院在接到通知后请立即通知到学生,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电脑或手机进行网上报名。

 第一步: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qzc.edu.cn/jwxt,以学生自己的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若密码遗忘请带学生证到所属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查询。

 第二步:选择“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栏目进入等级考网上报名界面,在普通话报名的条目前的复选框中打钩,并填写正确的身份证信息,然后点击“保存”按钮,报名结束。报名完成后,请同学们注意刷新一下页面看自己是否报名成功,并核对信息无误,信息错误责任自负。


 (三)交费

1.缴费方式:由学生个人通过支付宝完成缴费。

 手机点击支付宝,进入支付宝界面,点击“全部”跳转进入界面,找到“便民生活”下的“城市服务”,点击进入。找到“政务办事”下的“公共支付”,点击进入。看见“我要缴款”,有“按缴款单号”、“按身份信息”、“按执收单位”三种选择,建议“按身份信息”。

 点击“按身份信息”进入,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下一步,业务归属地选择“衢州市本级”,执收单位选择“衢州学院”,点击下一步,在“支付单详细信息”一页核对相关信息并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确认付款”,跳出“支付成功”(缴费成功后系统会以短信的方式将“缴款凭证号”及“校验码”发至该手机)。

2. 缴费成功查询:

 手机点击支付宝,进入支付宝界面,点击“全部”跳转进入界面,找到“便民生活”下的“城市服务”,点击进入。找到“政务办事”下的“公共支付”,点击进入,找到“我要查询”下面有“缴款凭证查询”及“缴款记录查询”,学生均可查询是否缴费成功。

七、注意事项

 为保证报名数据的正确性及完整性,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逾时不予受理。

                                     继续教育学院

                                    2020916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