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2020省级现代服务业数据分析研修班

浏览:561次 发布日期:2020-09-04

8月19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我校承办的省级现代服务业大数据技术与服务职数据分析实战高研班开课。副校长郑文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公共服务部部长姚瑶,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国忠,继续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的60余位学员将在衢州开展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

郑文山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特别是学校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大数据是当今世界发展最为迅速,创新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在这样的环境下组织大数据技术与服务高研班正当时。学校精心设置培训方案,特邀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国网电力衢州公司、衢州东南数字经济研究院等多名资深数据分析师、学者型数据分析专家授课,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大数据环境下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前沿发展趋势,提升学员们应用智能计算技术和大数据思维的水平。

姚瑶表示,本次高研班是省人社厅、市人社局贯彻省服务业发展规划,推动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衢州学院紧密结合数字经济新产业培育要求,为挖掘、培养、储备优秀管理和实用人才,助推传统产业数字转型升级而作出的重要决策。她希望通过举办本次高研班,加快推动地方产业数字化转型,切实提高对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王国忠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认清形势、珍惜机会、严肃纪律,通过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工作的能力素质。

2018年,我校被省人社厅授予“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称号。今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结合衢州数字经济发展优势和学校大数据技术学科特色,向省人社厅申报了2020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项目,并获得资助立项。本研修项目将通过圆桌研讨、案例观摩、实战训练等形式,结合各行业案例,分享先进的数据分析应用于建设的智慧和经验,同时也为我校与各相关单位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提供平台。(继续教育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