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的2020年龙游县优秀人才研修班开班

浏览:552次 发布日期:2020-08-19

8月17日下午,我校承办的2020年龙游县优秀人才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龙游县各行各业的62名优秀人才参与研修活动。副校长郑文山,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浩波,中共龙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施涛,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爱芸,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郑文山首先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大力推进社会服务,全方位服务地方产业转型、经济发展和基础教育改革,学校与龙游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一系列努力争取将与龙游县的合作打造成校地合作样板。新时代迫切需要人才、呼唤人才、造就人才,希望参训学员通过5天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通过研修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夏浩波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加强人才培训是推进龙游县人才工作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珍惜机会,保持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取得最佳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尽快实现从佼佼者到普通学员的角色转变。他希望大家充分意识到自身所肩负的重任,增强参训的紧迫感,合理妥善地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做到张弛有度,确保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人才工作与政策、中国当前国际处境、大数据分析与社会治理等内容的培训。(继续教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