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暑期培训专项质量监控行动

浏览:429次 发布日期:2020-08-04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今年暑期我校承办的各类培训均在校外开展(衢州市域内)。为及时了解暑期各类培训进展情况,切实保障暑期各类培训的教学质量,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开展了暑期培训专项质量监控行动。


   

  专项行动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培训相关资料、与每个培训班进行线上沟通交流等方式,开展全面检查。7月以来,我校共开展各类培训14期,其中线上培训1期,线下培训13期,总培训人次1438人。各个培训班教学进度均按照培训方案要求,有序组织和进行,培训开展情况良好。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深入推进各类培训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各类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继续教育学院 曾静)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