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浏览:789次 发布日期:2020-05-22

5月21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衢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徐荆院长、叶俊书记、周华副院长、吴秀仙副院长参加座谈。

徐荆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围绕整合资源、注重服务、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品牌战略、培训机制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办学思路;叶俊书记重点分享了乡村振兴学院建设中的经验以及非学历继续教育档案建设的做法。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非学历继续教育、制度建设、业务拓展等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她希望通过此次衢职院之行,学习借鉴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继教院的建设与发展。

双方就学历招生、校外教学点管理、非学历业务拓展、制度建设、办学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衢职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公、办学环境。

此次交流活动,既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又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为共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全面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继续教育学院 毛新斌)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