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强基”工程衢州市中学团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浏览:944次 发布日期:2019-09-18

917日下午,“强基”工程衢州市中学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斯彬彬,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校情、院情、训情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学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能够通过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求班级管理人员必须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学员培训期间的实际问题。


斯彬彬代表团市委对学员的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工作理论功底;二是要求学员加强实践交流,推动中学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求学员严肃培训纪律,养成良好的学风学纪。

据悉,本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学团干的综合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高素质团干队伍,本次培训由衢州市团市委、衢州学院共同举办,开展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培训活动。本期培训授课专家主要由我校及省内一线专家组成。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