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杭州税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浏览:930次 发布日期:2019-05-20

5月20日,杭州税务部门的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杭州市经济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税务干部60人参加培训,副校长李江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书记、局长叶莉,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江波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希望学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通过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要求学校工作人员必须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学员培训期间的实际问题。

开班仪式后,衢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傅炎康为培训学员作了《产业背景、产业方向、产业思考》精彩生动的专题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的综合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本次培训由国家税务总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税务局、衢州学院共同举办,以专题授课形式进行,主题涉及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党建知识、税务干部廉政风险防范、网络安全等内容。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