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山市小学语文教师课堂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浏览:1021次 发布日期:2019-04-16

4月15日上午,江山市小学语文教师课堂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李江波,江山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郑兴泽、副校长夏冬平,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江波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校情、院情、训情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学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能够通过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要求学校工作人员必须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学员培训期间的实际问题。

夏冬平代表江山市教师进修学校对学员的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能静下心,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二是要求学员积极参与课堂讨论,不断反思,在学习中成长;三是要求学员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证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学员代表周臻代表78名新学员发言,承诺在培训期间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以后的教学中,展示江山教育人良好的师德形象。

本期培训系我校与江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提升江山市的基础教育。本期培训授课专家主要由我校及省内一线基础教育顶级专家组成,将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创新、文本解读、阅读归位等课程开展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