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浏览:772次 发布日期:2019-03-15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实验6号楼310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成教秘书)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社会培训劳务报酬管理的相关文件;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升本以来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思路;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负责人随后就本部门继续教育的团队建设、激励政策制定、服务领域拓展以及发展瓶颈突破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江波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办学必须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必须要有创新的思维、开放的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李江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级学院(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继续教育所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创新促发展,以改革促创新。二是要坚持多劳多得的原则,尽快出台社会培训激励政策,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激发继续教育办学活力。三是要组建相对固定的社会培训管理团队和高素质的培训项目研发团队,形成“研发-洽谈-运行”的工作链条,汇聚继续教育办学合力。四是要有“同协作,共发展”的理念,把社会培训工作同常规教学、科研服务有机结合,实现教学、科研、培训“一体化”,催生继续教育发展动力。(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