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徐须实副校长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877次 发布日期:2019-03-08

38日上午,副校长徐须实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徐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负责人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情况、机构设置、办学困境、办学思考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徐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升本以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我院能认真分析继续教育所面临的新形势,沉着面对,克服困难,主动转型,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总体“思路清晰、敢于创新、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徐校长为我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紧密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科学研判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找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定位;二是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创建办学品牌,推进“一院一品”工程建设;三是要主动面对新的形势,迎接新的挑战,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