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教师质量监控中心专家组对我校教师培训机构进行复查

浏览:1347次 发布日期:2018-04-02
                       
    3月29日,浙江省教师质量监控中心专家组一行,对我校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机构资质进行复查,副校长李长吉,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会上,李长吉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多提宝贵建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华从办班情况、办班条件、项目管理、过程管理、质量监控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地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调取了项目的档案材料进行审查和合议,对我校的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校的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管理制度完善、培训流程规范、质量监控严密,其管理水平已经走到了浙江省的前列,是此次复查的最大亮点;可概况为四个“非常”,培训目标定位非常明确,工作态度非常端正,教师责任感非常强,考勤管理非常严格;在整个培训管理制度中,一是工作协调机制特别好,应对任何情况都能迅速解决,二是培训项目的“自审、盲审、省审”环节设计非常严密,说明我校确实把培训质量放在首位,质量意识、规范意识非常强,定位接地气,三是项目负责人与班主任的配备完善,并全程随堂,保证了培训过程管理到位,四是培训的档案管理也非常完善。专家组建议,我校作为一个省级培训机构,培训项目偏少,希望学校积极争取政策,鼓励教师申报培训项目。
    据悉,我校于2011年获得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机构资质,截止2017年,围绕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蓝图,我校已独立和合作教师培训项目350余项,约2万多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 邢晓)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