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评审组来校评估

浏览:1548次 发布日期:2018-01-26
    1月23日下午,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审核专家组来校评估,副校长李长吉、吾国强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考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副处长麻晓莉,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从衢州学院概况、基地建设基础、基地管理情况、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思路和举措等五方面作审核汇报。专家组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申报工作予以肯定,并认为衢州学院作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示范试点院校,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专家型师资建设,致力于工程技术人员能力和学历提升。麻晓莉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将行业人才培养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二是继续教育基地的定位要从衢州出发,面向全省甚至可扩展到全国;三是要突出鲜明的行业特色;四是高端引领提升,继续教育基地需定位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五是继续教育基地与学科发展要进行互补,才能实现互利共赢。

李长吉对专家组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已具备满足培训需要、相对稳定、密切联系科研生产一线的高素质专兼职师资队伍,有健全的继续教育管理机构及从事继续教育管理的专兼职人员,能为基地基本建设和日常工作提供配套经费保障,具有满足大规模网络培训所需的教学设备和基础设施,一旦申报获批,学校将继续聚焦课程优化、管理落实、服务对象,努力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打造成特色鲜明、高端引领、优势互补的省级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平台。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化工DCS控制实验中心、特种纸研究所、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化工专业实验室、高分子材料实验室、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等培训场地及教学设施。(继续教育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