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中心在我校成立

浏览:10117次 发布日期:2013-05-21
 

5月17日下午,2013年衢州市少先队辅导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暨衢州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该中心设立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

共青团衢州市委员会、衢州市教育局、衢州市少工委以及我校人事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仪式。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赵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努力为全市少先队辅导员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衢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方焕云宣读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中心成立文件。衢州市少工委主任周群丽在会上讲话,要求学员在研修期间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衢州市少先队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贡献。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浙江省内的72名学员参加了首期能力提升研修班,他们将在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课程学习和现场观摩。(文/邢晓  摄/沈越懿)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