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造“一村一品”助推衢州农村青年创业

浏览:10084次 发布日期:2013-05-08
 

    5月3日上午,2013年衢州市“一村一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发展研修班开班典礼暨衢州(农村)青年创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在我校举行。

    共青团浙江省委常委、青农部副部长金进富,我校副校长姚宏昌,省致富带头人协会会长周斌,共青团衢州市委书记徐建芬,省农信联社衢州办事处主任杨中萱以及市农办、人劳局和我校经贸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姚宏昌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阐述了农村经济管理人才培训的意义。他强调,衢州学院作为衢州的本科院校必须充分发挥高校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作用,积极承担起为地方经济实用人才的各项培训工作。他祝愿全体学员在衢州学院研修期间都获得良好成绩。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是来自衢州各县区的100多名农村创业青年。根据安排,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他们将参加农业创业领域、企业经营管理和人文素质提升等方面的相关课程学习。(文/傅许坚  摄/沈越懿)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