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一封来自培训学员感谢信

浏览:2582次 发布日期:2012-08-17

                            感谢信

阿姨:

    您好!首先祝你在龙年里生活愉快,万事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阿姨,我们虽然都不认识,但是我们都是浙江人。你是衢州人,而我是温州人,你就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对待我,把我丢的手机交到我的手里,你的心地是多么善良、朴实啊!阿姨的道德值得我们学习。我也是很善良的,别人的东西捡到也送还给别人。亲爱的阿姨,我送你一句话“好心人有好报”。今天,我在衢州学院学习培训,最有收获得就是学到像衢州学院的阿姨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这种精神永远在中国夺得大地上生根发芽,我回到自己的学校定将阿姨的拾金不昧的精神向孩子们进行宣传教育。

    我们衢州学院的汪院长说得好,一个人道德的好坏,不是文化水平的高低所决定的,而一个人的人品好不好的问题,人品的好坏,最关键的是父母的教育有关,以及学校的教育也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总之,我感谢您的这种精神可贵,我会记住你还我一个手机的事情的。

    谢谢您!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浙江省温州市筱村镇联云中心小学

                                              毛定满

                                          2012年7月16号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