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微企业创业发展研修班成员前往义乌考察学习

浏览:10262次 发布日期:2012-05-16

    5月12日,2012年衢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发展研修班成员前往义乌进行企业考察,学习与交流创业先进经验。同行的还有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志愿者。

此次学习活动分别考察了义乌双童吸管有限公司及义乌鑫汇棉签有限公司。双童吸管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仲平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企业的废水处理池、员工更衣室、加工车间、屋顶阳台绿化、员工生活娱乐区及员工宿舍,并就企业的成长经历和相关发展经验作了精彩的演说。楼仲平建议小微企业家们要充分利用微博等网络新媒体,为自己的企业和产品做宣传。鑫汇棉签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剑辉也为研修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创业课:“创业的过程无疑是艰辛的,但是,有一天当你发现创业给予你的成就感时,你会发现心底所萌发出的创业激情是无可比拟的”。“始终持之以恒,坚持一心一意做一件事”,同样作为小微企业的代表,他这样诠释创业的真谛。

    作为此次研修班班长的劳惠峰学员说:“这次研修班的学习对于各个处于成长型的小微企业来讲是很有意义的,我们不仅增长了自己对于企业管理发展的认识,还结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地区的创业者”。相信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小微企业的企业家们都会有所收获,而随行的同学们通过与企业家近距离接触,对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对将来的专业学习和创业实践都会有所促进。(经贸管理学院  魏  琳、吕胜仙)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