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2年衢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发展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9931次 发布日期:2012-05-16

    5月3日上午,2012年衢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暨银企见面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本次研修班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主办,我校青年创业学院承办。 衢州学院副校长姚宏昌,团市委书记徐建芬及市农办、市委宣传部、市人劳局、市地税局、交通银行衢州分行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经贸管理学院院长严云鸿主持。

姚宏昌副校长代表衢州学院致欢迎词,他指出对于广大创业青年来说,在创业过程中要将物质财富的追求与精神粮食的追求并举,不断学习和总结,以此形成正确的社会价值观。作为承办方,青年创业学院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在系统接受创业知识体系培训的同时全面提升整体素质。

徐建芬书记代表主办方对本次研修班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学员朋友们要切实贯彻、落实赵一德书记在文化周开幕式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不仅要做创业创新精神的创造者,更要做创业创新精神的传播者和宣传者,为地方经济发展,为衢州市建设“两地三城”,加快“两个崛起”,实现富民强市的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学员代表发言。主办方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及市人劳局、市地税局、交通银行衢州分行等部门分别介绍了我市有关扶植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和金融服务产品。

本次研修班是以衢州市第三届创业文化周的文化精神为指导,以小微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为培训对象,旨在培养青年创业家、创业者的产业提升和二次创业意识,并能使学员清晰领会和掌握其中所需的一些理论知识及实战经验。本次研修班日程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相信会给学员朋友们从宏观到微观,从战略到策略的主方位、主体式的创业知识体系的讲授与交流。(衢州市青年创业学院、衢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傅许坚  贺彬  王卉)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