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姚宏昌副校长出席全国第二届中小学校长培训专业化研究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浏览:9829次 发布日期:2011-09-30
 

924―26日,由教育部主办、北京市教育局承办的全国第二届中小学校长培训专业化研究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校长培训专业能力建设为主题,内容涵盖了校长培训专业化的理性思考以及校长培训的课程设计、实施模式、质量保证等。副校长姚宏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宏昌在大会上作了《新型校长培训机制的实践与研究》专题报告,特别是我市在十一五期间开展的明星校长诊断式培训受到了教育部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论坛提供的交流平台,我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领导和培训管理人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沟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资源。对校长培训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提高培训者专业化素质生成了新的想法和思路。

关闭窗口

地址:  邮编:324000   浙ICP备05014588号